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

新晉歌手陳僖儀之死(上)

有人說玄學界中人最喜歡發「馬後砲」,凡有明星、名人或受人注意的人物有甚麼特別的紅事白事,總會以種種玄學道理作事後推論解釋,以抬捧自已的神機妙算。這種做法常常給人挑問,為甚麼事發之前不見你們準確地預言?偏偏在等到後來才證明一番?

世間的人,平凡簡單如你我的永遠佔多數。那些一生際遇奇佳或者倒霉頂透,處於兩個極端的人永遠是少數份子。我說的這兩個極端,並非坐在安樂椅上,翹起二郎腿,等待自已享用排滿一生的好運;或者總是頹廢消極,從不振作,胡亂地把生命隨便消耗的兩種態度。而是幸運永遠伴隨積極和努力,或者在遭遇困阻時總能絕處逢生,峰迴路轉之後,找到光明之路;相反地人縱有千般干雲志向,卻是常遇當頭棍棒,也許是褔兮禍所寄,也許是時不我予,也許是空中折翼,浪裏行舟。這種種奇特的人生際遇,才令學習玄學的人,研究起這些人物的時候,在對比和推算當中,加倍到感命運支配的巨大力場,結果是特別的清晰和明白。在這些巨變出現之前,誰會無端地把一個平常人預測一番?就是人生強烈跌宕的功過毀譽在一般人中已經不能常見,更何況平白地橫遭險禍,失去性命?這些人更是少數中的少數不幸者。

其他的特異方術我不知道,透過我研究和體驗的傳統玄理,我祇知道一個人在一生之中,自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推擁,更無情地導出那些吉凶禍福。你可以說人生道路是神佛的引領或者是個人的頭腦智慧,性格特質,觀想覺悟,或其他思想行為引致的結果,但我卻不願妄加解釋,因為我明白我不知道的實在太多。

陳僖儀在今年4月17日凌晨2時許自已駕駛一輛「凌志」高級房車回家,懷疑走錯了路,在油麻地一條天橋上,車輛撞向右邊鐵欄的石壆,再反彈到天橋分道位的另一石壆上,估計當場頸骨折斷和內出血導致重傷,於清晨4時16分證實死亡。

她是一個藝壇新人,才過二十六歲不久,據聞工作十分勤奮,還會受到娛樂公司力捧,無論如何卻不幸在年紀輕輕,振翅欲飛的時候碰上厄運,意外身死。就在車禍發生的幾日之前,居然有人拍攝到在出事地點附近的加士居道天橋上懷疑出現「紅衣女鬼」,使這個年輕女子的不幸事件加添一點詭異。

根據普及資料,陳僖儀在1987年3月10日出生,年月日三柱和大運推排如下:

________偏____正__________正
________印____財__________印
__戊__________癸__________丁
__午__________卯__________卯
劫正__________正__________正
財印__________官__________官


大_____1995________2005_
運_____ 9歲________19歲__
________七__________正__
________殺__________官__
________甲__________乙__
________辰__________巳__
______比正正______偏比食_
______肩官財______印肩神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