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

說張學潤

娛樂圈知名人物張學潤518號被發現燒炭失救,據他的朋友羅霖小姐透露,在他死亡的前一晚,倆人曾一齊食飯,可知張學潤應在1718日自殺。 

張學潤生於196365日,是癸卯年丁巳月己卯日,眾多時辰裹面,辛未時最合他的各種際遇,姑且配上,看看有何發現。月柱偏印坐正印,卯未會官生印,正是他人生的支柱,在某些年月,總令他為人所認識,從而帶來金錢利益。但是整個局面,並無劫比透出,大勢是虛有聲名,財利欲不彰。

根據公開資料,他少年時學業成績亦佳,隨後到加拿大升學,這和他的少年運丙印透干符合。後來在1988年,他回香港參加「亞洲太平洋歌唱大賽」,能進入最後八強,1988年戊辰,劫坐劫,已入1982年開始的乙卯大運,殺坐半殺,官殺生偏印,是發名上進和嶄露頭角的大運,是吉運吉年。再在1989年認識了名模劉娟娟,受邀請擔任「亞洲小姐競選」的形象設計,由此開展他的形象設計事業,隨後為很多藝人擔任演唱會的「形象總監」,開始踏進娛樂世界,1989年己巳,比坐印,也是一個吉運之年。

1997年他受肥媽邀請,擔任有線電視娛樂台「肥媽風騷」的節目主持,漸為公眾認識,也肯定了自己娛樂圈藝人的身份,1997年丁丑,偏印坐劫,印星又透干,可算有點名聲了。1997年入甲寅大運,甲己合劫,偏印生劫,名氣為他帶來一點金錢收益。

2002年的癸丑大運,比星在地支不透,進財不明顯,偏印為偏財所剋,名氣有下降之勢,進財與付出不成比例,可見開始有點力不從心了。壬子大運,壬合丁化官坐才,才星得根,不化的正官仍能生印,但偏印已失大力,局面只能勉強維持。

2022年開始的辛亥大運,食神坐兩個會官局,沒有劫比,空有虛名,地支的正官抬舉天干的丁印,再為食神生旺的財星所剋,這種要維持門面聲譽,但是沒有錢財支撐的生活,落在別的行業或人物當中,可能是一個生活清貧但受人尊重的名儒或者老行尊,但是身在娛樂圈的人都能忍受嗎?

2023年癸卯,才坐再會合的不化官局,官殺已力大,5月丁巳,卻是偏印坐正印,欲受人注意尊崇的網羅再一次蓋到頭上,已經不能自主了。17日乙亥,七殺坐三個會殺局,這時會合成化,變成六個七殺局,木多火焚,陰火丁印被生旺太過,失去判斷和調節的能力,無從自助矣。

張學潤財困的問題,當然不是一時一日所造成,他不是死於橫禍,也沒有凶疾纏身,命理不致身死,其實是虛名所誤,以致一時放不開。如果能看得通看得透,開脫這種困境,只有一種方法:掉棄名成利就的幻想,誤己的身份和外殼,及早離場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